故人不归来.2.

同一 慎一类的不重申 死亡多 注意。


…梦境最终的片段十分混乱,苏沐秋的笑脸,苏沐秋说过的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还有永固江东,最终孙策遇刺而亡时周瑜苍白的面色,周瑜最终负伤而终,死于,巴丘.

听闻孙策死讯的周瑜,也在巴丘.

恐慌.

孙策死亡时周瑜的无力感.
苏沐秋车祸后叶修的眼泪.

从来不知道…两个人可以如此相同.

不过自己梦到这个还能怎样,说一句"沐秋,等我."然后死吗怎么…可能.

苏沐秋你看哥多珍惜生命呢快来夸哥啊!…混账你居然已经……不在了…

突然毫无倦意,就如同感知到倦意之前,瞬间的感受.

起身.月光的苍白照了进来,难过,照耀在脸上,满脸泪水,折射出的正是银白色的光,和月光一样的,苍白.因为你已经不在了,所以,我做的一切事情你都感觉不到,因为你不在了.

只是因为…你不在了而已.

所以三连冠的时候没人来一起真心庆祝所以我被嘉世排挤没人出来阻挡所以我冠军的欣喜没有人能来分享.所以叶修的一切不会有人再去了解那么透彻.

不管怎样,已经累了.不想去想你了…苏沐秋,只要能够争取到我与你的荣耀就足够,留下那么多我也差不多都办妥了,沐橙能独当一面,也足够.

"苏沐秋,我已经抓不住你了."




又卡了你们可以当我周更 攒一起看就长了(
根据剧情叶修周瑜再像一点叶修就快要死了噢(

评论(4)
热度(4)

© 桃花归命 | Powered by LOFTER